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情相伴抗疫情,暖心服务在身边

2022年05月13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初始,突如而来的疫情打乱了宜春的生活节奏,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作为服务民生的金融主力军,农行江西宜春分行迅速行动,打出“抗疫”组合拳,用实际行动彰显大行担当。

统揽全局快部署。农行宜春分行党委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召开线上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行防疫工作。要求各级机构严格落实市、县(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全面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防疫要求,全力保障业务正常运转,确保服务不断档、不打烊。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客户贷款纾困工作,针对性做好支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办理业务,耐心服务,细心指导,提供有力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志愿服务显担当。农行宜春袁州支行响应联建社区柒家岭社区防疫志愿工作,就地成为联建社区及居住地社区抗疫志愿者,全面投入秩序维护、登记信息、扫码测温以及防疫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中,与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用自己的热情与奉献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金融服务不打烊。在接到宜春市疫情防控有关通知后,农行宜春经开支行紧跟分行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抗疫情,送温暖"客户服务。聚焦疫情期间中心城区市民生活保障需求,第一时间联系合作供应商,紧急对接新鲜蔬菜货源,及时联系客户,了解物资采购需求。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将新鲜果蔬送到了30余名客户手中。

倾心服务解难题。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是农行服务的本职。明冠新材料是宜春外贸大户,因进口原材料,在农行开立的涉外信用证于5月10日到期,公司财务总监说道:“要是不能按期兑付,公司可能遭遇索赔,同吋影响我们与韩国原材料供应商合作关系,你们可得帮帮忙”。基于客户的紧急诉求,为保障公司生产经营和供应链稳定,该行向当地监管部门申请通行证,隔日就安排3名员工到岗及时办理该笔信用证付款业务,获得客户点赞。

农行宜春分行将继续秉承农业银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以“有温度”的服务彰显大行担当。(涂城)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