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以最快速度“电”亮防疫检测点

2022年05月13日13: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线路运行良好,监测点用电正常。”5月12日,国网宜春市万载县供电公司株潭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后搓村、枣木村疫情监测点,对检测点的通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回访检查。

“请政府放心,我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保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疫情检测点接电任务!”5月11日晚上8点,万载公司株潭供电所所长黄峰接到镇政府的电话,镇上要在通往袁州慈化镇、楠木乡方向的必经之地--后搓村、枣木村,设置疫情监测点。该公司株潭供电所立即响应,赶赴现场,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装表接电。疫情检测点早一分钟接电通电,万载的居民就多一份保障,黄峰深知任务的紧迫性。

自接到任务,黄峰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着手工作向万载公司汇报工作需求,该公司决定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程序缩短流程,确保物资供应,尽一切可能缩短疫情检测点接电通电的时间。

一切都用最快的速度,从接到任务、准备申请材料、用电设备统计、供电方案确定到现场勘查接电、用电检查用时不到2小时。干活时,多年的默契让6人配合的极为顺畅。

“天气越来越热,用电负荷高,把压接点拧得紧一些。”

“开关、插座都要检查一遍,走线重新布置一下,防止漏电。”

晚上10点钟,在万载公司株潭供电所员工的通力配合下,后搓村、枣木村疫情监测点成功接电,并叮嘱现场防疫检测在同志,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解决。

“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助我们解决了用电问题,太谢谢了,还以为要等到明天才能接电呢。”防疫检测的同志连声赞道。

“我们供电所的所有员工,在这场抗疫保电中无一人退缩,全员坚守岗位。”黄峰介绍说,检测点通电后,我们将定期对检测点进行回访,24小时为其提供用电指导和协助,确保障检测点用电无忧。

防疫保电工作开展以来,株潭供电所根据万载公司防疫保电的工作要求,与当地政府部门建立了直接有效的沟通渠道,主动服务重要保电单位,开展用电需求对接、线路特巡排查等供电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可靠供电。(卢蓓)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