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南昌:初三学生复课 校园响起朗朗书声

2022年05月16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初三学生返校复课,学生们从防疫岗有序进入校园。 人民网 时雨摄
初三学生返校复课,学生们从防疫岗有序进入校园。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5月16日电(时雨)16日,南昌市珠市学校教育集团云飞路校区的初三学生在学校门口有序排队,经过防疫岗后进入校园,走进教室。当日,南昌全市符合条件的初三年级和中职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在防疫岗前,老师向学生们挥手致意,欢迎初三的学生们返校复课。教室里,老师带领学生们齐声朗读课文,校园里再次响起朗朗读书声。

据悉,按照南昌市的防疫要求,所有返校复课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返校前需按要求接受核酸检测,提前填报《健康信息申报卡》。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近期不出市,非必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到学校、家庭往来“两点一线”,途中做好防控措施。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