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成功举办山海计划“强新锦囊”发布会

2022年05月18日09: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紧跟总公司号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成功举办山海计划“强新锦囊”发布会,深化客户服务理念,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会对“强新锦囊”服务课件和《山海秘境》服务手册进行了介绍,专业解读了各项服务工具和模式,通过深入讲解从全周期保单服务和七级二十项增值服务,让全体人员了解山海计划“强新锦囊”的所有服务内容,掌握相应的服务能力,并要求与会人员录制授课音频进行讲师资格认证。

志在山海,共筑太平。客户服务是架在业务与客户之间的一座桥梁,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将持续深化服务创新,聆听广大客户和业务一线的声音,灵活运用运营客服系列服务知识和工具,切实提升服务技能,成为值得广大客户朋友们信赖的专业品牌。(邬旻欣)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