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南城支行多措并举提升运营服务能力

2022年05月19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运营管理高质量发展,农发行南城支行以全国系统内运营大集中正式上线为契机,多措并举,努力提升网点运营人员的业务处理能力,降低差错率与退件率,提升对客服务质量。

优化流程,提升质效。一是以“数字运营”为导向,依托科技赋能,优化业务办理流程,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运营大集中系统5月8日上线后,该行业务办理时长有效缩短,客户满意度明显提高。二是制定服务标准,规范柜面操作,严格落实账户管理和客户身份识别相关规章制度,做到受理客户零投诉。三是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纾困解难。今年以来该行共计减免手续费2.8万余元,惠及企业77户。

集中学习,增强意识。该行定期组织运营条线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集中运营业务操作手册》、《核心业务系统操作规程》、上级行下发的各类风险案例和风险提示,切实提升条线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并将理论学习应用到柜面营销、业务操作等实际工作中,同时采取互相提问的方式巩固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应学尽学、真学真用,使临柜人员时刻紧绷运营管理“风险合规弦”。

以老带新,加强协调。一是由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介绍业务流程、传授工作经验,告诫青年员工严守制度规定,严格操作流程,按规矩办事。二是行领导与综合部、客户部主管共同学习了新系统中各个岗位的操作权限,商讨并确定出对应岗位的人员,明确分工,相互配合,为系统正式上线后在生产环境进行有序、高效的业务处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将再接再厉,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持续强化运营管理,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为新时代经济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黄帆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