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做好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19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普法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升员工的法治素养与法治观念。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制定2022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点并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该市分行将基层员工作为法治宣教的重点对象,同时将普法受众群体由行内员工拓展至金融消费者。按照“八五”普法规划及《2022年普法学习重点》相关要求,立足自身发展,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法治宣教在经营发展中的规范与引领作用。同时,该市分行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媒体精准普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线下活动,并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可以通过图解、动漫、短视频、H5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普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活动的互动性与参与度。

该市分行实行落实普法责任制,要求辖内各单位、各部门、各条线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形成法治宣教合力,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各类普法活动,确保活动效果。据悉,该市分行还将对2022年度法治宣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将普法活动的亮点与成效、存在的问题等纳入年度法规工作总结报告,不断完善做好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汪啸伟)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