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宜丰县供电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客户座谈会

2022年05月2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了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进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的理解互信,进一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知度,5月19日,国网宜丰县供电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商业客户座谈会,邀请县营商办、发改委、工业园管委会以及二十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倾听他们在用电上的需求。

座谈会上,国网宜丰县供电公司就提高供电可靠性和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开展的系列措施及今年迎峰度夏供电形势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电网建设情况、用电负荷情况、供电行业的的重要法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向各用电企业多年来对供电公司工作给予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决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持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客户用电体验满意度。

随后,双方进行“零距离”交流, 参会的企业代表们踊跃发言,就目前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展开了热烈讨论,全面解答了客户提出的电价电费、业扩报装、线路维护等问题,并对有用电需求的企业将挑选技术骨干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近年来供电公司在供电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持续提升,对供电公司努力为客户排忧解难、主动上门提供优质服务给予肯定。(连浩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