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人防办一行到瑞金调研人防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5月26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25日,江西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斌到瑞金调研“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部署推进情况,重点调研人防重点项目建设、年度预算执行、项目库编报以及2023年预算编制打算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瑞金市综合客运站和公交指挥中心及旅游集散中心地下人防工程项目选址现场察看,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钟斌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补齐短板,全面做到履职尽责。同时,对今后瑞金市人防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推进人防领域双“一号工程”,优化人防领域营商环境,精简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竣工验收手续和环节;人防自建项目要结合实际,在完善当地人防工程防护类型不全、面积不足及服务群众停车问题中优选,立足“三个效益”均衡发展,全力推进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刘永东、 钟正平)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