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江西主场活动举行

任珠峰出席并讲话

2022年05月29日07:5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28日,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江西主场活动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并讲话。

  任珠峰充分肯定了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其中,全面建设创新江西摆在首位。新形势新任务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和良好机遇。他勉励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胸怀“国之大者”,既要守正,又要创新;服务中心大局,既要“顶天”,又要“立地”;弘扬科学家精神,既要争当先锋,又要奖掖后学。

  任珠峰强调,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既要把科技工作者的诉求及时反映给党委、政府,也要把党的温暖传递给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构建有效的引才聚才机制,助力我省建设中部地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记者齐美煜)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