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强攻二季度

鲍泽敏到武宁县工业园区调研

2022年05月31日08: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25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鲍泽敏到挂点联系的武宁县工业园区,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惠企纾困、促进园区经济发展开展调研。

  鲍泽敏先后来到武宁县工业园区江西泰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九江一晖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昂泰制药有限公司、江西奥普照明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武宁县工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双“一号工程”落地见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惠企纾困等工作与有关部门座谈交流。

  鲍泽敏对武宁县工业园区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园区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生产正旺,对武宁县工业发展充满信心。鲍泽敏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广开门路,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引进来,全力“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要在政务服务上提质增效,把武宁“山好水好人更好”的口碑效应发挥到极致,以更高标准打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要科学把握生态保护和工业发展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武宁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李芳 通讯员柯有凯)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