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旅游

江西武功山:这个夏天,一起去感受“诗和远方”

2022年06月26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游客在武功山游玩打卡。

游客在武功山游玩打卡。

“这次出游,是献给我们四年青春和友谊的最好礼物。在这儿露营很放松,绿油油的草甸治愈了整个夏天。”来自四川传媒学院大四毕业生杨军在他的朋友圈这样写道。早在两个月前,杨军便和同学约定了武功山的毕业游行程。

海拔1600米的高空玻璃栈道上,不少游客在栈道上拍照留影,将美好的旅行体验定格瞬间。暑假期间,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市场亮点不断涌现,旅游产业正在向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

“在这几个月,我们策划推出了第十五届武功山国际帐篷季、花涧里轻奢露营音乐会等多种文化元素融合的主题活动,特色精品民宿和户外野奢露营等产品备受青睐,预订量较前期有明显提升。”江西武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勇表示。

炎炎夏日,挡不住人们的出游热情。高山草甸,特色民宿,星空营地……处处可见前来避暑休闲的游客,带着孩子出游的家长希望孩子的假期能有所收获,结伴而行的学生们在旅途中欣赏美景,感受山水之间的魅力。

“相比传统的观光游,家长们更喜爱文化内涵与品质兼具的旅行方式,让孩子们在旅行过程中开阔视野、寓教于乐。”花涧里景区负责人周鸿说道。6月22日,在山脚下的花涧里研学基地,来自萍乡实验学校1500多名的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启一场研学之旅。

夜幕降临,花涧里景区逐渐变得热闹起来,一场音乐烟花“盛宴”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每逢假期,这里也被炫目的烟花点亮,三两好友坐在天幕下欣赏音乐、品尝美食,开启清凉的夏夜。

“很震撼!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绚丽的烟花表演。”家住萍乡市安源区的市民周洁感叹,以前到这里就是爬山,现在活动多了,有很多新的玩法。去年以来,花涧里烟花秀“一炮而红”,单日最高游客量达到3万余人,迅速成为武功山旅游“爆款”,也点燃了“夜经济”。

云雾缭绕的山间、翠绿辽阔的草甸和多元素户外新体验无不吸引着每位游客。这个夏天,漫步在“云中草原 户外天堂”,去感受“诗和远方”的魅力。(谢凌阳)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