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聚焦主责主业  赋能实体经济

2022年06月28日15: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两年,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市场定位,不断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有效的金融“输血”,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没想到,邮储银行这么快就把款放下来了,还增加了我的贷款额度,真是雪中送炭!”信丰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主胡老板说到。该企业是塑料铅酸蓄电池槽专业生产企业,集模具制造、产品研发、生产、流通为一体,产品种类多、技术实力强。今年以来,因疫情影响、物流不畅,企业流动资金相对紧张,急需补充流动资金满足生产经营需求。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辖内信丰县支行第一时间上门进行贷款调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在不增加抵押物的情况下,为其增贷800万元,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缺口问题。

在赣州,像该科技有限公司这样得到邮储银行金融支持的企业还有很多。近年来,该市分行持续完善贷款结构,不断健全产品体系,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加大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绿色金融等实体经济贷款投放力度。今年以来,该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纾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的政策号召,拓宽“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大力推广“小微易贷”“极速贷”等线上贷款产品,持续开展“送贷进企”活动,有针对性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全力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截至2022年5月末,该市分行累计向赣州投放各类贷款超125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300亿元,实体贷款余额占比达98%。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