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资溪:诗坛名家大咖带来诗词盛宴

2022年06月29日09: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中国朗诵艺术节·庆“七一”纯净资溪朗诵会在资溪县举行。 人民网 时雨摄
中国朗诵艺术节·庆“七一”纯净资溪朗诵会在资溪县举行。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资溪6月29日电(时雨)28日,中国朗诵艺术节·庆“七一”纯净资溪朗诵会在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举行,一大批诗坛名家大咖相约而至,给人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诗词盛宴。活动中,中华诗词学会朗诵艺术专业委员还向资溪县授予“中国朗诵艺术节·书香城市”称号。

此次活动由中华诗词学会朗诵艺术专业委员会指导,资溪县委县政府主办。活动在四位朗诵家饱含深情地诵读中拉开帷幕,几十名诵者带着不同的风格、声音与感情,以古韵资溪、多彩资溪、红色资溪、书香资溪、纯净资溪五个角度进行朗诵。

一首《如画的资溪》带领观众留连资溪的景,一首《红船》重温了红色记忆,牵动了观众的心。资溪县县委书记吴淑琴朗诵了一首《我在纯净资溪等你》,表达了对来资人士的欢迎,展现了资溪人民的热情好客。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