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江西崇仁表彰先进党支部

2022年06月29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29日,江西省崇仁县举行“七一”庆祝活动,对2022年度全县16个“红旗党支部”、30个“模范党支部”进行命名;为选树的15位“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颁发证书;并为16位光荣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通过表彰先进的形式,进一步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努力发扬讲实干、讲担当的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汇聚起为实现“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幸福活力崇仁”的磅礴力量。

活动中,160名新老党员代表在县委书记周国华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谋发展。(许红)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