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龙虾为媒促消费 生态为本谋发展

首届中国江西(蒋巷) 龙虾文化旅游节将举办

2022年06月30日08:0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日至10日,由省农业农村厅、江西日报社、南昌县人民政府主办,江南都市报社、南昌县委统战部、南昌县委宣传部、南昌县文广新旅局、南昌县农业农村局、蒋巷镇人民政府协办的首届中国江西(蒋巷)龙虾文化旅游节将在南昌县蒋巷镇举行。游人客商将齐聚鱼米丰饶的秀美古镇,赏美景、品美味、谋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龙虾为媒促消费,生态为本谋发展”,内容包括龙虾垂钓比赛、大厨烹饪争霸赛、小龙虾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等,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为回馈广大读者的热爱和支持,江南都市报将通过官方微信发放20万元免费活动券。

  蒋巷镇地处鄱湖之滨、赣江之畔,与南昌市区仅一江之隔。得天独厚的水土资源,孕育出蓬勃发展的生态龙虾产业。今年全镇生态龙虾养殖面积达5000亩,一大批围绕龙虾全产业链发展的优质项目不断涌现,形成“一虾先行诸业并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江南都市报记者陈阳)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