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赣南苏区振兴十周年】

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线上博览会开幕

2022年06月30日20: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6月30日电(记者秦海峰)让全网有店的地方就有南康网商,让全世界有家的地方就有南康家具。近日,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线上博览会开幕式在南康家居小镇举行。 

南康区委书记何善锦表示,近年来,南康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依托千亿家具产业基础和赣州国际陆港、南康家居小镇等特色优势,发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推动电商与家具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了从自发式萌芽起步,到集群式快速扩张,再到爆发式迅猛发展,形成家具电商集聚发展、新型业态竞相入驻、配套服务日臻完善、线上线下融合互促、市场辐射持续增强的发展新格局。

近年来,南康区委区政府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聚焦家居全产业链数字化升级,建成现代家居“一网五中心”,推广“电商平台+电商直播”模式,开启了“云展览”“云交易”的新模式,促进家具销售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南康家具电商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在全国2700多个县(市、区)评选中,南康入选了“2022中国县域电商竞争力百强榜”,名列15位,江西省第一。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