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军区党委机关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鲍泽敏出席

2022年07月02日07:5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1日上午,省军区党委机关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鲍泽敏,省军区司令员张弓,省军区副政委李晓亮出席活动。

庄严的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下,全体官兵整齐列队,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三位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充满了对党和军队的真挚热爱。最后,全体官兵缓步绕塔一周瞻仰纪念塔,重温建军历程,接受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

鲍泽敏强调,江西省军区驻守红色沃土,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用好江西红色资源铸魂育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要结合省军区职能使命,大力推进军事训练、国防动员、力量建设、兵员征集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省军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李芳)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