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国网寻乌县供电公司:“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2年07月02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国网赣州市寻乌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该公司经理罗有国、党委书记谢冬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粤锋一行走访慰问了公司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基层一线党务工作者,向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祝福。

走访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老党员家中、困难党员及基层一线党务工作者工作岗位上,看望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及身体等各方面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认真询问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问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让公司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基层一线党务工作者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中,勉励在岗困难党员及基层一线党务工作者充分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保持乐观态度,注重发挥党员示范带头和支部堡垒作用。感谢老党员为公司电力事业奉献毕生心血,铭记老党员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的功绩。鼓励退休老党员多到公司走走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公司发展,为公司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陈文瀚)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