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机场集团加快恢复航线航班

2022年07月04日08:0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江西机场集团抢抓暑运时机,积极沟通航空公司加快恢复航线航班,推进运输生产加速恢复。目前南昌机场通航航点已恢复至59个,恢复率达86%,基本实现了国内省会城市和重点经济城市的全面复航。

  今年3月,南昌机场受疫情影响,航班量、旅客流量骤降。4月,运输架次、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明显。5月,客运市场持续低迷。对此,江西机场集团高度重视,全面系统分析谋划恢复生产工作,最大程度满足市场需求,推进重点主干航线的恢复。6月20日至26日,南昌机场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较前一周环比分别增长了8%和10%,平均客座率达71%。从当前航班在售情况看,7月日均航班量已超300架次,在售航班量已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运输生产恢复趋势持续向好。(王 斌)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