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叶建春会见南水北调集团董事长蒋旭光

2022年07月05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叶建春会见南水北调集团董事长蒋旭光

7月4日,省长叶建春在南昌会见了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旭光。

  副省长殷美根参加会见。

  叶建春感谢南水北调集团对江西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江西发展态势特别是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情况。他指出,江西省委和省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把水利事业放到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放到全国水网中去规划建设,努力推动江西从水利大省向水利强省转变。

  叶建春指出,南水北调集团是调水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水网建设领军企业和水安全保障骨干企业。希望南水北调集团积极参与江西水利建设特别是重大引调水工程建设,积极拓展在赣清洁能源发展,助力江西水安全保障能力提升、水网构建和水资源优化配置。我们将深入推进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加快建设全国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省份,为南水北调集团在江西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蒋旭光表示,江西省委和省政府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南水北调集团在赣发展提供了宽广舞台。我们将积极发挥优势,对接江西需求,深化双方在水利工程建设、水环境保护、水资源利用、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合作,为江西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刘勇)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