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信丰: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2年07月15日08: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信丰县举行三季度首批29个“八大行动”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主要涉及数字经济、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产业发展等领域。

  据悉,纳入本次集中开(竣)工仪式项目共29个,总投资113.38亿元,其中开工23个、竣工6个,呈现出核心竞争力突出、产业带动力强、集聚效应明显、协同项目众多等特点。这批项目的开(竣)工,将为信丰县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加快“1217”总体思路落地见效,“打好‘三大战’、夺取‘全年胜’”提供重要支撑。

  信丰县坚定不移主攻工业、招大引强,狠抓项目推进,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大、项目为王、项目至上”,把思想聚焦到项目上、把精力集中到项目上、把工作落实到项目上,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汹涌澎湃的项目攻坚大热潮。在项目建设上“拼速度”。倒排工期节点,筑牢安全防线,争分夺秒赶时间,争先恐后抢进度,争创一流提质效,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快竣工、竣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达效。在项目服务上“添温度”。做到“今天的事情今天办,困难的事情想法办,企业的事情马上办,项目的事情优先办”,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服务、精准精细服务、用心用情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周期的支持保障。进一步吹响“当好融湾排头兵、决战全省二十强、建设示范先行区”的奋进号角,确保“全年红”,不断推动该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刘 滨 刘 斌)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