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宜黄县支行积极践行惠企利民纾困行动

2022年07月15日19: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金融惠企利民纾困工作,农发行宜黄县支行主动靠前服务实体经济,多措并举,积极践行惠企利民纾困行动。

该行配合相关部门,联合企业积极开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宣传月”活动,6月先后举办政银企业对接会、银企座谈会7次,通过沟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融资遇到的痛点难点,通过宣传国家金融政策以及农发行最新信贷政策,为企业提供合适的融资方案参考,切实的为企业解决难题。6月该行主动对接走访企业超过7户,培育储备项目4个,进一步促进宜黄县经济发展。

该行成功续贷13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用于宜黄县大山精制米厂收购原料等,并执行首年优惠80bp的利率政策,有效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同时该行从宜黄县经济实际出发,以主导产业为脉络挖掘客户,大力营销当地粮棉油小微企业3户,积极落实纾困解难及相关减费让利政策,截至目前该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9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宜黄县小微企业发展。

该行把消费帮扶纳入全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主动采购脱贫地区农产品累计2898元,同时通过鼓励本行员工、电子滚动屏、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拓宽消费渠道,提高脱贫群众的收入。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将惠企利民纾困新行动落实到实处。(周世雄)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