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国家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启动会

2022年07月15日12: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国家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启动会暨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院党委书记彭雪琴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张悦、唐清美、熊卫标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和医技科室负责人及首批药物和医疗器械试验专业科室研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彭雪琴在启动会指出,开展药物临床试验、申报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备案是我院提高医疗、科研学术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以赴,争取早日通过申报备案。

启动会后举办了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邀请药物临床试验专家授课,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体系建设、项目质量管理实际操作,Ⅱ、Ⅲ期临床试验设计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为提高医务人员GCP知识,科学开展药物临床试验奠定基础。(罗江)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