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奋战11个半小时  供电可靠再提升

2022年07月16日20: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所有工作人员夜间登杆作业一定要注意安全,记住危险点,有序开展工作……”7月14日0时15分,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镜山工业园供电所线路负荷迁改“零点”工作正式开始。

据了解,黄金堆35kV变电站主变长期重载给设备的稳定运行带来了隐患,且无法满足当前工业园区企业的增容需求,为此,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通过自主实施项目申报了野市110kV变电站新建线路转接黄金堆变电站部分负荷,从根本上解决重载问题,为各企业迎峰度夏期间正常用电保驾护航。

考虑到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给长时间的户外线路检修工作带来严峻挑战,为避免作业人员高温中暑,同时缩短企业白天停电时间,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决定开展“零点工程”。在工作前,镜山工业园供电所已将所有准备工作做到位,以确保正式工作时效率高,缩短停电时长,这也是该供电公司不断提升电力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看你们从黑夜忙到白天,现在天气又热真的很辛苦,本来还担心前段时间增容的变压器不能全部开起来,现在我准备马力全开生产了。”上高县工业园区鑫泰矿业负责人毛先生说道。“感谢你们,有你们在,我们用电很放心。”

14日11时45分,历经十一个半小时的奋战,施工圆满完成,现场全部恢复送电。至此,黄金堆工业园区的供电可靠性水平将进一步的提升,能够有效满足近阶段的企业用电需求,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一针电力“强心剂”。此次检修作业工作量大、时间跨度长、夜间作业危险性高,该公司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到达现场指导、监护,确保检修作业万无一失。(罗毅)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