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第二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结业

2022年08月04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昌8月3日电 (记者朱磊)日前,由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年鉴编撰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在江西井冈山正式结业。

  来自全国66所高校的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100余人,在为期一周的研修班上,分享交流新闻教育的经验,助推新闻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术研究。来自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教育部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的资深专家和“双一流”高校的院校负责人,围绕“新闻学院的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的理论与实践”“新闻学院院长的战略思维”等主题,深入分析当前我国新闻教育面临的问题和出路。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