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丰矿集团:保产出“赶”进度 奋力答好“生产卷”

2022年09月21日15: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项目建设、焦炭生产、余热发电并驾齐驱,开足马力保产出稳进度,江西丰城丰矿集团厂区内,生产制造现场热火朝天。连日来,江西丰城丰矿集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奋力答好“生产卷”,力争将受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

作为生产主力单位的新高焦化,在提升产能后,迈出了“弓箭步”,戮力同心保生产,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层层细化分解,炼焦、化产、备煤等车间结合工作特点,想方设法组织人力、物力,确保原料产品快装快运快销;生产调度部门加强与供销部门的对接沟通,有效掌握相关信息动态,并根据生产原料库存情况,灵活调整生产模式;针对焦炉上升管荒煤气余热利用项目的推进,天壕新能源公司上下持续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安排专人加强沟通、协调项目建设施工、建立队伍及时到位,所需设备、材料的准备等工作有序、无缝对接,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落地见效。

下一步,丰矿集团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同步推进,持续吹响生产“集结号”,奋力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陈波)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