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九江市国际网球中心竣工启用

2022年09月26日09: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九江国际网球中心建设项目竣工启用仪式在八里湖体育中心举行。

九江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叙宇表示,市文旅集团勇挑重担,承担了市委、市政府交予的国际网球中心、体育中心和游泳馆提升改造、水上运动中心等6个省运会场馆项目建设。对竣工场馆整体进一步调试、优化,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场馆满足赛事各项规定。在服务好省运会的同时,集团将积极探索“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在群众体育、社区体育端持续发力,努力为九江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九江国际网球中心项目于2021年5月底开工建设,占地约72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主馆可容纳3500人同时观赛。网球中心建成后将全力服务好省运会网球赛事,并以承接国内、国际大型网球赛事和非比赛日对公众开放结合的方式开展经营,为九江发展大众体育、增强市民体魄做出贡献。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