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公安部督察组深入江西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专项督察

2022年09月27日08: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公安部第二督察组深入江西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专项督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主持会面座谈并讲话。

  督察组强调,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江西公安机关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深化巩固拓展“百日行动”成果为支撑,落实落细各项风险防控举措,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社会面管控,坚决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紧紧围绕督察“十个聚焦”,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作风,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

  秦义表示,江西公安机关将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组织问题隐患清零攻坚行动,全面总结提升社会面防控警务实效,从严抓好战时队伍纪律作风,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会前,督察组前往江西省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智控中心,详细了解社会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