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开展铁路箱涵内管道泄漏突发应急演练

2022年09月28日17: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应急演练中,抢修人员进行管道抽离箱涵作业。  张海涛 摄
应急演练中,抢修人员进行管道抽离箱涵作业。  张海涛 摄

人民网南昌9月28日电 9月23日至28日,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公司联合江西省能源局等部门开展了铁路箱涵内管道泄漏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检验箱涵内管道泄漏抢修工法以及维抢修队伍应急抢修能力,确保天然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据悉,本次演练是在穿越铁路的箱涵内开展大口径天然气管道泄漏实战应急演练,模拟西气东输二线南昌-上海支干线管道在沪昆铁路一处联络线穿越箱涵内发生天然气泄漏。西气东输南昌输气分公司联合相关部门及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快速反应,联合应急、公安、交管、消防、医疗、环保等单位开展险情汇报、疏散布控、铁路停运及接触网断电、箱涵内管道切管运管、管道组对焊接检测等21个科目的实战应急演练。(时雨、张海涛)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