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南昌:元宇宙博览会即将举行 参展业态丰富多元

2022年11月10日19: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10日电(时雨)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即将召开,同时,2022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也将同步开展。10日,本网获悉,元宇宙博览会参展业态丰富多元,覆盖了多领域多行业。

据悉,2022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将于11月12日-14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2-A4馆)举办,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拟邀请参展企业约200家。“我们坚持立足VR上下游全产业链,通过携手内外城市、各类企业,不断巩固和扩大南昌‘朋友圈’。”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特别是今年新增了元宇宙的概念,参与的项目和参展的业态也更加丰富多元,覆盖了教育、影视、游戏、工业、体育等多领域多行业。

据介绍,为顺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办展新趋势,南昌市大力推进展会数字化建设,为本届博览会搭建了线上宣传展览平台,让更多人足不出户“云游”博览会,体验VR技术,领略VR魅力。同时,本次博览会现场将有新闻出版研究院、深圳佳视、众趣、意景、亿境等10多家企业进行新品发布,聚合流量资源,助力企业产品传播。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