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着力推进管理提升工作

2022年11月11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优化管理提升实施办法,确立63个管理提升项目,用好管理提升“四种工具”,有序推进了管理工作的效能提高。

该厂聚焦企业“十四五”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规划,强化战略规划引领,围绕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组织召开管理提升项目立项评审会,紧扣“价值性、创新性、实用性”原则,按照提质增效、控本增效等5类标准进行分批立项。同时,开发OA管理提升项目管理系统,着重抓好项目实施过程及验收等流程管理,巩固提升项目闭环管理水平。

围绕管理提升项目,各课题组集中力量攻关“工艺质量专项提升”“提高单批次产出能力”等急需解决的难题。目前,基础管理诊断55项问题已关闭53项,形成知识案例115个,完成技术创新24项,获得专利23项,在设备运行效率、信息集控、工艺质量提升以及绿色发展指标等方面均取得了新成效。(徐荣旺)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