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罗小云向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08:2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向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党支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省水科院建材与岩土研究所支部和省委政法委机关研究室支部的党员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贯彻落实的打算。罗小云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用“一面旗帜、一条道路、一支队伍、一个方向、一种态势”五个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生动宣讲。

  罗小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学”要学得深,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大会决议等内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谋”要谋得实,要紧紧扭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深化细化明年工作重点,做到方向明、思路清、质量高、措施实、效果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蓝图和实景图。“干”要拼命干,要立足本职岗位,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水利科技攻关,以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江西提供有力保障;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贯彻到基层去。(全媒体记者杨静)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