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宜丰:本土特产搭上“电商快车”

2022年11月12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宜丰11月12日电(邹玢琦)11日,江西省宜丰县首届电商直播节启动,本次电商直播节以“宜丰名优特 好货销天下”为主题,邀请了多户商家、多名电商主播到活动现场开展直播。

直播间内,电商主播向观众介绍宜丰特色产品。何贱来摄

活动开设20余个智能直播间,主播们通过网络平台,向观众介绍数十种宜丰本地名优特产品,如宜丰大米、山茶油、豆腐乳、蜂蜜等。直播期间,还设置秒杀、免单抽奖等福利活动,场面火爆。

“宜丰是十大竹子之乡之一,我们希望抓住本县的特色,推广本地竹制品。”宜丰县竹节跳动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熊武在现场开启了直播首秀,他表示,“以前一直做传统电商,刚好县政府组织这次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直播间内,电商主播向观众介绍宜丰特色产品。何贱来摄

据了解,今年宜丰县电子商务发展迅猛,数字转型升级成效明显。一到三季度,宜丰县网络零售额总量为5.06亿元,同比增长323.67%,增幅位居宜春市第一,江西省第三。电商店铺及企业数共计9007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00家。

此外,今年以来,宜丰县累计发放政府消费券500万元,通过“看直播+抢政府消费券+下单送礼品”等形式,开展线上直播促消费活动,参与人数累计突破55万人,交易额达到810多万元。

截至11日21点整,宜丰县首届电商直播节累计在线人数514万人次,直播销售商品2万余件,直播销售金额156万。本次直播活动为期三天,预计开展直播活动超60场。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