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铜鼓县供电公司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培训

2022年12月05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普及卫生救护和防病知识,12月2日,国网铜鼓县供电公司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培训。

培训邀请到了江西省全员健康教育中心老师授课,授课老师通过理论讲解、模拟演示、案例分析等形式,从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职场人员心理健康、办公室常见病的预防及改善穴位保健知识、常见慢性病的防治,空气污染的来源以及日常生活的预防措施,环境污染的危害和防护、交通安全、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知识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课堂上,授课老师与参培人员积极互动,现场指导大家进行人工呼吸、海姆立克急救等操作,提醒大家改善影响健康常见的日常不良生活习惯,并就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增强抗压力等实用方法进行了分享。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让参培人员掌握了相应的卫生救护、工作生活解压等技能,提高了大家在遇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大家自我保健、环境保护意识。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形成“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的文明风尚起到积极作用。(熊琼、杨富)

(责编:邱烨、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