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乐平点对点落实惠企政策促发展

2022年12月06日08: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乐平市税务局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完善税收征管方式,深入推进国家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切实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充分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乐平市税务局对各批次各类型的税费支持政策,实行网格化管理、点对点落实、便捷化办理,为企业运转卸包袱,为企业长远发展添底气。据介绍,自今年3月全新的国家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全市累计1793户次纳税人享受缓税共计2.7627亿元,112户次纳税人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共计3.3162亿元,6111户次纳税人享受“六税两费”减免共计3865万元。此外,该局还大力开展“银税互动”,通过税务诚信体系建设,将纳税人的纳税信用转化为企业的真金白银,帮助32家企业共计办理贷款2655万元,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全媒体记者王景萍 通讯员汪经建)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