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史文斌在华润江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2022年12月06日08:2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5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深入联点帮扶企业华润江中制药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史文斌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中集团时提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抓创新、促改革、强党建,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让江中在华润发展中更好地展现江西特色、在江西发展中更好地展现央企担当。

  史文斌参观了江中药谷液体制剂生产线和科研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他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华润江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华润江中要突出政治第一属性,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传承江西和华润的红色基因,努力当好江西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国企排头兵。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树立一流目标、打造一流品牌、强化一流管理,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全力做强做优做大。要强化创新第一动力,加快技术创新、平台升级、人才汇聚,聚力打造中医药产业创新高地,塑造发展新优势。要履行党建第一责任,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医药强省战略、奋力描绘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