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2022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扶贫研修班在江西开班

2022年12月06日08:3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5日,2022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扶贫研修班(江西)开班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江西开放大学举办。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殷美根指出,江西作为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在国家精准扶贫方略的指导下,具有成效显著、措施精准、亮点纷呈的特点,在脱贫攻坚实践当中,创造了一批具有江西特色、全国影响力的经验模式。近年来,江西不断加强战略协调和行动对接,在医学交流、教育合作、经贸往来等领域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积极开展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共建助推脱贫的合作平台。

  殷美根强调,期待通过此次研修班,不仅更好地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分享交流江西在减贫和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做法,还能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制定精准有效的减贫政策提供有益借鉴。希望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减贫、经贸、教育、人文、旅游等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共逐消除贫困的人类梦想。(朱晨欣)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