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不断汇聚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画卷的强大合力

2022年12月06日08:3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在南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功能,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导,不断汇聚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画卷的强大合力。

  在南昌市红谷滩区卫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庄兆林考察了志愿服务工作站、“学习强国”线下学习区、理论宣讲室等,与志愿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基本定位和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基层阵地整合、资源整合,精准对接群众所需所盼、科学设置文明实践项目,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要健全志愿服务组织的孵化和激励机制,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着力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在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卓凡实业有限公司和斗半匠文化创意产业园,庄兆林走访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并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对接,帮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要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用好用活文化经济政策,加大对文化企业的扶持力度,更好地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