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景德镇:“昌飞造”直升机试飞展雄姿

2023年01月05日14: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新年伊始,“昌飞造”直升机试飞展雄姿 汤向伟摄
新年伊始,“昌飞造”直升机试飞展雄姿 汤向伟摄

人民网南昌1月5日电 2023年1月4日,直8直升机在江西省景德镇市航空工业昌飞吕蒙试飞站进行悬停试飞。

连日来,在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吕蒙试飞站,多架次、多型号“昌飞造”直升机拔地而起,振翅蓝天,拉开了“昌飞造”直升机2023年新年试飞的序幕。新年伊始,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扎实开展“昌飞造”直升机试飞交付工作,无论是空中还是地面,到处都是火热的练兵场景。

为确保2023年试飞交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严密组织、精心实施,高标准、高质量以崭新姿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航空工业昌飞吕蒙试飞站严格组织摸底把关,认真分析安全形势,周密部署任务分工,明确试飞工作重点和资源配置,围绕试飞组织保障制定具体措施,确保“昌飞造”直升机试飞安全高效。(秦海峰、程万海)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