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时刻关注群众冷暖 全力守护百姓安康

李红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08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日前,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来到进贤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困难企业职工、抗疫一线工作者、优秀人才和敬老院老人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

李红军先后前往泉岭乡前溪村、温圳镇白沙村、民和镇青岚社区,走访困难群众杨小女、俞金龙、聂明喆和困难党员俞建国,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重点优抚对象陈新成家中,李红军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等情况,向他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退伍不褪色,继续争当标兵;在泉岭乡敬老院,李红军看望了老人,叮嘱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服务好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舒心、幸福;在张公镇卫生院,李红军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希望大家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精湛医术和优良医风治愈病患、守护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在进贤县公安局民和派出所,李红军看望一线民警、辅警,对他们不畏辛劳、勇于担当、夜以继日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在民和工具厂,李红军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人生产生活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市劳模蒋润生。

李红军还走访了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南昌市第三期“市直接联系人才”吴生文。(全媒体记者邱辉强 通讯员万能)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