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2023春运

“列车医生”保障春运安全出行

2023年01月09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南昌西车辆段的动车机组械师正在俯下身子对归来的列车进行检修。李桐摄
南昌西车辆段的动车机组械师正在俯下身子对归来的列车进行检修。李桐摄

2023年春运1月7日正式拉开序幕,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西车辆段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组织精干力量,正在对动车组进行整备工作。                                     

春运开始以来,动车组机械师们的工作量照比往常增加了近一倍,但他们丝毫不敢松懈,加班加点,认真的对每一趟列车进行细致的检查。

为了确保旅客乘车的安全,南昌西车辆段组织职工对归来的动车组进行消杀,他们换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手套、口罩,背起30斤重的消毒喷雾器,有序的开始对每节车厢进行消杀覆盖。

除了要对动车组检查、消杀,工作人员还会对动车组进行一次清洗,让他们干干净净的迎接旅客。(李桐)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