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新春走基层丨江西南丰:企业不停工 项目建设忙

2023年01月12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南丰县黄金工业园区智慧文创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李煜祖摄
南丰县黄金工业园区智慧文创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李煜祖摄

人民网南丰1月12日电 临近农历新年,在南丰县黄金工业园区智慧文创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挖掘机、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粉刷、搭设钢管支架、浇筑基础垫层作业。

近年来,南丰县聚力抓项目,矢志不渝强工业,通过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不断创新技术、提升服务,构建高效协同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聚焦“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目标,围绕“一园两区四基地”工业布局,做强做大龙头企业,做精做特中小微企业,优化资源要素配置,瞄准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和绿色食品主导产业,聚焦“五十百千万”工程,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加速产业集聚发展,将园区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极。2022年,全县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增长态势,规模以上工业体量不断扩大,新增规上工业户数位居全市前列,预计规上企业从43家增加至71家。新签约2000万以上项目75个,其中3亿元以上工业项目43个,总投资371.47亿元。(毛思远、李煜祖)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