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南铁优化服务举措应对春节返程高峰

2023年01月29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九江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引导旅客有序排队登乘列车。丁波摄
九江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引导旅客有序排队登乘列车。丁波摄

人民网南昌1月29日电 春节假期结束,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1月28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铁)加开旅客列车105趟,其中加开南昌西至深圳北、吉安西至广州东以及南昌、萍乡北至上海虹桥等夜间高铁31趟,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为应对客流增长,南昌、九江等车站增开售票窗口,在进站口、候车区、服务台等关键位置增派客运人员,及时解答旅客问讯,确保旅客的求助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针对旅客在途服务需求,南铁南昌客运段推出“诚意帮”名片、列车便民箱服务等,旅客只需扫描名片上的二维码,即可查阅完整版“列车向导”,了解列车沿途各地红色文化、山水风情、美食介绍等,让旅客在列车上享受到温馨、贴心的服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依靠轮椅等辅助器具旅行的老年、伤病等特殊重点旅客可通过12306官方网站、拨打12306客服中心电话提前进行重点旅客服务预约。(毛思远、丁波)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