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第七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开幕

2023年01月29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第七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史玉琨摄
第七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史玉琨摄

人民网安义1月29日电(邹玢琦)1月29日,第七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在江西省安义县开幕,展期三天。

本届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启用了安义门窗特色产业小镇、中国(安义)建材门窗博览中心两个会场,并按照参展产品种类设置了四个主题展馆,布有1200余个标准展位,展出面积近35000平方米,超300家优质展商携最新产品、技术同台竞技、集中亮相。本届博览会的展会规模、展品种类、展商层次均在历届展会的基础上实现了较大突破。

活动首日,还举行了2023年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供需对接推介会、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春季订货暨产融对接会。其中,春季订货会线上线下签约总金额达53.3亿元,现场签约企业24家,签约金额达10.6亿元。政银企合作签约金额达1.878亿元,其中单笔最大金额为5000万元。活动现场,安义县第一届建材产业“凤凰奖”评选了“门窗行业品牌影响力20强”“型材行业品牌影响力20强”等6个类别奖项,共计120个企业和个人获奖。

此外,产融对接会上,安义县正式发布了金融新产品“门窗产业贷”,该产品通过“政府+银行+协会”合作模式,为企业提供保证类、无抵押贷款,产品利率原则上不高于LPR+100BP,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500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