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0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尹弘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殷美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殷美根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殷美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揽工作,以绝对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以担当实干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人大就第一时间紧跟紧随、坚决落实。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紧扣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动省人大常委会更好履行立法、监督、任免、决定等法定职责。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强化担当实干、依法履职尽责,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切实当好全省人大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和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