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南丰:高素质人才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2023年03月15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江西省南丰县大力开展青年人才引进、培养,积极打造青年人才聚集“强磁场”,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县制定出台《南丰县重点技术项目攻关“揭榜挂帅”实施方案(试行)》,落实“揭榜挂帅”专项经费240万元,探索开展“人才助企特派员”工程,从县直单位选派9名硕士研究生到重点企业挂职,促成该县全年新增省市级创新平台(载体)12家,助推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做到“输血”与“造血”并举,该县将为高素质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工作、居住环境,搭建更多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做到岗位适配,人尽其才。不仅做到引才、聚才,更要做到育才、爱才、留才,以打造一支专业化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