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永新:开展“情系夕阳 温情相伴”长者生日会

2023年03月16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5日,永新县民政局联合企业走进县福利院与龙源口敬老院,开展“情系夕阳·温情相伴”长者生日会,给老人们带去生日祝福。

此次生日会共有74名长者参加。活动中,志愿者与老寿星们一起互动游戏、点燃蜡烛、唱生日歌、分享蛋糕,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幸福的感觉。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为老人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与理发服务,让老人们在开心之余还能享受到贴心的便民服务。

本次长者生日会的举行,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社会参与感、融入感和幸福感,成为了永新县深入打造“爱传三湾”社会救助品牌,积极探索“物质+服务”救助模式的生动呈现。

接下来,永新县将继续以品牌创建为契机,组织开展更多的关爱老年人活动,用心用情守护美好“夕阳红”。(王小刚、刘平华)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