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梁桂出席并讲话

2023年03月11日08:2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10日,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梁桂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战略全局中去谋划推进,努力开创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梁桂向全省所有支持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们致以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在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帮扶帮教困境青少年、优化青少年成长成才环境、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梁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广大“五老”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做青少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少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少年群众的引路人。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引领,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聚焦所需所盼,支持帮助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精准服务重点群体,助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成长环境,着力打造乡村人才返乡与关爱留守儿童特色工作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关心下一代工作强大合力,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向段华胜、周裔开颁发中国关工委授予的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证书。省关工委主任周萌,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冯桃莲出席会议。(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