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赣州蓉江新区:上门指导解民忧 贴心服务助发展

2023年03月16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赣州蓉江新区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审批科工作人员来到九江银行赣州分行,为该行赣州蓉江新区支行营业网点装修施工项目相关负责人熊先生提供上门指导服务,协助其准备申请材料与网上系统申报,并积极宣传相关政策,有效扩大改革成效,积极提高企业获得感。

“现在有你们上门辅助申报,省时又省力。”熊先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政府部门不仅帮助企业代办事项,还上门辅助指导,他们感到特别温暖。

据了解,长期以来,企业群众在网上系统申报阶段,常会遇到各种“疑难杂症”,通过打电话询问、电话指导有时容易出错,导致企业费时又费力。然而通过“远程指导+上门服务”的方式,提前告知企业在手续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项目单位建立常态化联系,协调解决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大幅度压缩了项目报审时限,提升了项目审批服务效能。

赣州蓉江新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袁俊表示,为助力唱响“蓉事通”营商环境品牌,赣州蓉江新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审批人员主动“跑起来”,进企业、进项目,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提前介入辅导、定制服务、精准发力,为企业提供从立项到竣工验收阶段全流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全过程跟踪协助企业办理审批业务,保证项目一次申报、一次审批,压缩办事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切实为企业“减负”,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验收、早投产,为赣州蓉江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谢鹏)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