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挂牌督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差工地”

2023年03月17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江西省住建厅将全省2022年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差工地”及非法建设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并提出督办整改要求。

  据介绍,对公布的77个“百差工地”,由各设区市住建主管部门挂牌督办,项目所在地住建主管部门督促整改;对公布的12个未办理施工许可的非法建设项目,由项目所在地住建主管部门责令停工整改,并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罚;对公布的2个“百差工地”存在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的,由项目所在地住建主管部门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理。对实施处罚主体涉及其他部门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2022年以来,8家施工企业、11家监理企业存在两个及以上“百差工地”,接受省住建厅安委办约谈;11家监理企业存在三个及以上“百差工地”,依法依规按程序记不良行为记录。 (全媒体记者徐黎明 通讯员王纪洪)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